法海你不懂爱

喻王,All王

【明信片抽選結果】【占TAG致歉】


首先先謝謝參加抽獎的大家><大家的留言我看了非常開心,真的非常鼓勵我QwQ


首圖是剛剛一次按抽選抽出的結果!


 @毛毛绒儿  @王杰希掌中猫🐱  @顾君不辞   @重楼落花   @宅心人厚景川姨 


恭喜五位!得獎者我會再私信詳細收件地址以及收件人名稱~


未抽到的朋友也別失望!之後還會有機會的!><


再次謝謝給我評論小紅心小藍手的朋友們,深深覺得自己被愛著QwQ

至於大家在評論裡詢問關於我取這ID的由來....其實就是非常單純的吃貨源由23333333


源自於幾個月前的颱風夜,同事下班揪我去吃四川水煮牛肉麵,一吃之下驚為天人!!!嗜辣如命的我實在太喜歡了就把他用成ID了....恩對我知道非常愚蠢,但就是如此單純的原因沒別的了(笑


可能之後會換吧,我是個想到甚麼就會換甚麼的人XD




再次謝謝大家!!





评论(13)
热度(7)

© 法海你不懂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