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海你不懂爱

喻王,All王

求婚啦!!太太的約稿完成了!


漫天的特典明信片~取自 漫天番外④-Ti Amo的求婚一幕>/////<





递给王杰希的小小绒布盒子上几块深浅,喻文州没好意思地笑了笑,”打开看看。”


未料人将盒子塞了回来,喻文州愣愣地看着王杰希,眼里满是不解。


“还看什么,你该说什么?”王杰希似笑非笑,缱绻温柔的声音落了一片,又伸长手将上下颠倒的圆凳翻了起来,喻文州回过神时就让人一手给拉了落座,盒子揣得死紧,指尖有些颤抖。


王杰希摇着头笑,”这么困难?那我来。”伸出手就要接过盒子,喻文州蛮力抢回,又惹来一阵笑意。


“……怎么成,我来。”指尖还抖得不利索,喻文州哑着声音打开盒子,银色的环上镶着碎钻,正要取出就见到妥妥帖帖平放于扶手上从未看腻过的好看左手。


抬头瞧一眼,一个届临而立的大男人怎么可爱俏皮,喻文州算是见识到了,心跳砰砰作响。





預售只到2/28,有興趣的小伙伴走這兒( ・ω・)ノ→


喻王他們怎麼這麼好嗚嗚嗚太喜歡他們了~~



评论(5)
热度(100)

© 法海你不懂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