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海你不懂爱

喻王,All王

連續兩天開箱 <3

估計我是最晚的repo了XDDDD

終於收到漫天的STAFF本本!!!!!!!

MY封面!!MY明信片!!拿到手上好有滿足感阿阿阿阿

謝謝朔邀請我參與這麼棒的本子製作,覺得很榮幸

所以來吹吹漫天和作者~

漫天真的是第一部讓我看到要流淚的喻王原著向作品,

仔細重看前後文的呼應真的會有"啊!原來是這樣啊!"的驚喜感。

也特別喜歡時序交錯的安排,彷彿電影剪接般的手法將人帶入不同的時空場景,讀起來是特別有畫面感了!

最喜歡的就是希希哭著頹坐於地,魚魚過來擁住他的一幕

我幾乎可以想像要是放到電影會是怎樣的畫面---

拉個長鏡頭,前景路人熙來攘往,他們的時間卻是停在這一霎那,只有彼此

(我知道腦補過頭了XDDDD但這幕的感覺我真的非常喜歡)

還有就是"五次傷心,換一次心傷",這句真的是TM的太戳我惹(哭


所以走過路過不要錯過!!還沒有看的快去看看吧!!吹爆這個人!!

 @九月底叫醒我 

然後我真的不善言辭,就別介意小學生文筆的讀書心得惹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法海你不懂爱 | Powered by LOFTER